里沙

迦勒底日志 迦尔纳(二) 完结 ——by 里沙

迦勒底日志 迦尔纳(二) 完结 ——by 里沙


       看着躺在床上昏睡过去的咕哒,迦尔纳伸出手摸了摸咕哒的头。这时,门外走廊传来急促的敲门声和是玛修·基列莱特说话声音:“前辈,刚刚召唤室因不明元英自动开启召唤仪式,前辈这里有没有遇到奇怪的……”

       话音未落,玛修看着站在床边的迦尔纳,瞪大双眼“迦尔纳先生?……”“你好,玛修。” 迦尔纳平静的问候道。

       两人站在长廊里,“前辈?迦尔纳先生请告诉我前辈发生了事情!”玛修通过查看后,语气焦虑,“刚才是否是前辈启动的召唤仪式,将迦尔纳先生召唤出来的?”迦尔纳低声说道:“御主她睡过去了,反应过来时我已经在御主身边了。”“我明白了,我去请达芬奇亲,迦尔纳先生你需要去另一个房间休息吗?。”“不用了,我想留下来照看御主。”迦尔纳透过门缝看向咕哒,不知在思索什么,胸前的深红宝石在夜色下越发幽深,婉转流光。

       “你是说御主的无意识开启了召唤阵?”“对,之前身体检查我们一直没有检测到御主的精神压力数值已经接近临界点,精神意识波动怕是影响到了魔术程序。”达芬奇亲神情凝重,“御主从昨晚睡下到现在一直没有清醒的痕迹,现在应该已经过了身体恢复所需的时长。但神经波动还一直处于深度休眠中,无法外部干涉,也就是说御主自身的意识还不愿意醒来。”

          “为什么迦尔纳先生会被召唤出来呢?从者们不是都已经撤退了吗?”“御主长期一人使用召唤室,可能是精神信息元素遗留在魔术阵上了。不过召唤的从者的情况,恐怕需要回应召唤的另一方来回答了。”

           “当时我感受到一阵熟悉的精神意识,感觉是这位御主正处在异常痛苦的情况下。”“所以迦尔纳先生担心并紧急回应了御主?”“是的,现界之后随着魔力寻找御主,发现御主倒在地上魔力十分混乱。”达芬奇叹气道:“我早该预料到,御主这是创伤后应激障碍。这次大概是要等待御主自己的意识苏醒了。不过迦尔纳先生似乎能感受到御主的精神意识?请务必和我一起研究方法尝试从外界干预御主。”

         咕哒远远地听到有人喊自己:御主,御主……眼睛却无法睁开。这里出不去还是去其他地方看看吧,这样想着咕哒的意识逐渐沉睡开始坠入深处。好寂寞……好冷……咕哒感觉自己一直在下沉,双手没有力气抓住什么,身边空无一人。咕哒听一个气急败坏的声音道:“你还要睡到什么时候?”咕哒看见自己正站在楼廊里,望向说话者一个满头胡乱生长的银色长发,身穿黑色及膝的魔术礼服的少女怒气冲冲地看着咕哒,“你知道不知道现在非常紧急。”还未说完银发少女似乎接到通知,和一个站在旁边沉默的白色身影转身一起走向长廊深处。咕哒无法看清他们的神情,咕哒突然意识到“所长!所长等等我!”想要追赶上去,但是双腿确实动弹不得,只得眼睁睁看着两人的背影走出自己的视线。“不要……不要抛弃我一个人……”咕哒紧紧地缩成一团许久。久到自己也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

       迦尔纳站在床边,轻轻拭去咕哒眼角流出的一点眼泪。问向达芬奇:我们要如何找到御主?达芬奇摇摇头:这次和以前不太一样,现在能和御主有精神联系的只有迦尔纳先生。麻烦试试感应御主可能在哪里?迦尔纳双眼紧闭良久,随即消失在原地。

       “御主……”啜泣许久的咕哒听到有人喊自己,冰凉的身体也被一团温暖炙热的物质所包围。咕哒抬起头,看到的是还是那双清澈明亮的双眸,和嘴角淡淡微笑的脸庞。迦尔纳张开双臂,迎向橙发的少女。咕哒只感觉泪眼婆娑,扑向了迦尔纳,大声痛哭起来声音哽咽断不成句。迦尔纳紧紧抱着怀中哭累睡去的少女,“御主,没事了,我来接你了,我们回去吧。”在少女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当咕哒睁开双眼,迎面而来是玛修哭泣而喜悦的脸扑了上来,和达芬奇欣慰的微笑,以及那位高瘦的从者。咕哒让迦尔纳在众人都离去后留下,空旷的房间两人沉默许久,咕哒轻声说道:“谢谢你,迦尔纳先生,谢谢你的回应。”迦尔纳蹲下,认真地看着咕哒,低声说道:“不,御主,只是我自己想去回应和寻找御主。”  

       迦尔纳贴近咕哒,用自己额头轻轻触碰咕哒的前额:

        “御主,请以后也让我倍伴你。”

        “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