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沙

迦勒底日志 术/库丘林㈠ ——by 里沙

迦勒底日志  术/库丘林㈠    ——by 里沙


        今日的随机中意从者是Caster职介的库丘林。术介的库丘林早在特异点东木市危机修复之后就被召唤出来到了迦勒底,但是早期咕哒的人员编队核心培养却没有在术介的库丘林身上。汪酱不是在后排待命,就是在迦勒底发呆。

       随着修复的特异点越来越多,被召唤的从者的也越来越多,咕哒的记忆也随之开始有些模糊。当咕哒从训练场因高强度模拟对战疲惫不堪地回来时,偶尔会在走廊里遇到术介的库丘林。法狗这时候会用力来回揉着咕哒凌乱的头发,说到:呦,小姑娘辛苦了。然后抗着法杖笑嘻嘻地走开了。

       结束了今天的模拟对战训练,在储备室整理好获得的材料之后,咕哒累的连晚饭都不想吃,只希望赶紧回到床上里好好休息。刚走过转角处就看见一身浅蓝披风的身影倚着墙壁坐在高立的窗户边,抽着烟望向窗外。窗外的暴风雪似乎永远无法停息,映在库丘林出神思索的脸上。听到脚步声,库丘林转过头,掐灭了手里的烟蒂,招招手:“小姑娘回来啦。”咕哒微微一怔:“Caster?”“我在等你”,库丘林起身走到咕哒面前,观察着咕哒的脸色“听值班的英灵说你这几天没什么精神,所以今天的随机值班我就申请过来了,看看我的Master是怎么回事。”

      “很明显吗,抱歉啊,让你们担心了,我会注意好好休息。”没等咕哒说完,库丘林伸出健壮有力的手臂一把将咕哒抱起。“Caster?”咕哒略有些吃惊。

“抱歉,Master,带你去个地方。”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